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四加强”筑牢冬季安全根基

2015年01月09日12:39    手机看新闻

1月7日,国网山东禹城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工作,积极采取“四个加强”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加强安全宣传。该公司各班组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活动、学习日等多种形式,抓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并结合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教育和引导员工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加强现场管理。该公司领导及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隐患在一线排除、措施在一线落实。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和反违章纠察力度,将安全管理理念层层灌输到每名员工心里,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加强隐患排查。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和弱点,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设备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限期落实整改,进行跟踪管理,实现排查、整改、复查的闭环管理。

加强责任落实。该公司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措施,并落实责任人;强化岗位责任制的落实,严格执行安全规程,促使更扎实地抓安全、保安全,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卫)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