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低电压治理常态化

2015年01月09日12:40    手机看新闻

1月6日,国网山东禹城市供电公司组织全部17哥供电所开展配电网“低电压”排查治理活动,针对辖区农村电网相对薄弱,部分农网依然存在“低电压”问题,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持续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确保50万市民亮堂过年。

近年来,该公司在逐步完善主网架构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农配网建设,持续开展“低电压”治理,加强部门协调和上下协同,建立低电压问题分级预警和定期普查机制,采取线路切改、配变分装、分接头调整、低压无功补偿装置治理等措施,逐台区治理改造。加强统筹协调和重要节点管控,倒排工期,确保春节前再完成46个台区低电压治理任务,全面完成年度农村低电压治理目标,同时完善配套的考核监督体系,逐步形成“低电压”治理长效运转机制。

结下了,该公司将着力建立“低电压”常态防治模式,将“低电压”消除在萌芽阶段,提高“低电压”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建立健全“低电压”常态排查机制、“低电压”动态治理机制、“低电压”跟踪分析机制等三项“低电压”治理的常态工作机制;主动对用户原因造成的“低电压”做好解释工作,积极排查治理表计接触不良或用采数据有误造成的“低电压”数据。确保2015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禚商明)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