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元旦期间全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15年01月09日12:42    手机看新闻

1月1日至3日元旦假期期间,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认真落实公司节日保电、优质服务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部署,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在生产、营销等岗位一线,强化电网安全巡视,注重供电优质服务,落实公司“七条禁令”,严密防控信访舆情,节日期间薛城电网运行安全稳定,未发生任何安全和服务事件,保证了全区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为确保节日期间薛城电网安全运行和供电优质服务,让全区人民亮亮堂堂迎新年,该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一是加强设备巡视。结合百日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所管辖的15座变电站、80条输配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负荷实测及红外线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密切跟踪天气、负荷变化情况,强化电网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做好事故预想,提高快速处理事故能力。三是全面做好应急和值班工作,中心本部和6个供电所均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各抢修队配备抢修车辆、备足备品备件,随时做好抢修准备,确保停电抢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四是全面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各抢修服务队坚持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通讯始终保持畅通,确保了报修服务及时到位;各窗口服务人员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为客户办理各类用电业务和解答客户用电咨询。五是严格执行公司“七条禁令”,加强监督检查;每天安排专人进行舆情监测,按时上报舆情报表,三天内未发生违反公司“七条禁令”事件和负面舆情。(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 宋明刚)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