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象山公司召开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

2015年01月14日14:41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下午,象山公司召开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公司领导王伟福、贾锋、李一新、夏泉海、吕达与联络员们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倾听大家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发展部、人资部、党群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我觉得电梯里的宣传拦可以再做得更好些,更贴近地气些。”“食堂应该给迟下班的员工准备备菜。”座谈会上,联络员们提出了数十条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王伟福总经理现场进行逐条逐项落实部署,坦诚、高效、务实的氛围使座谈会俨然成为了一次解决问题现场会。

王伟福在讲话中高度称赞了联络员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他将联络员比喻成自己的耳朵和眼睛,通过他们开诚布公的交流沟通,可以更好地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他同时指出,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形式通过面对面沟通形式,能够高效率的解决问题。他最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联络员提出的问题,尤其是“三集五大”改革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办公室要做好相关问题的督办落实工作。

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抓好联络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联络员作用的发挥,抓好联络员的“舞台”建设,为联络员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抓好联络员反馈信息的整理和落实,对联络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要有答复、有跟踪、有反馈。

总经理联络员制度是企业深化民主管理的重大创新,体现了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有利于强化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总经理联络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本得到了有效落实和整改,对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章艺馨)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