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首个“专改公”项目建成投运

2015年01月14日14:46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月5日,渭南华阴盛世名门二期公变工程建设完成、顺利投运,这也是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首个“专改公”项目投运,标志着公司“专改公”项目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盛世名门小区位于华阴市杨震路与岳庙西街东南角,由华阴市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建筑面积26082.08平方米。该小区为公司2014年下达的第一批“专改公”项目,项目总投资215万元,由华阴供电公司电气公司中标承建,共计敷设10千伏高压电缆355米,0.4千伏低压电缆795米, 新建10千伏电缆分支箱1台,1000 千伏安箱式变1台,安装计量表计209块,接收居民200余户。

该项目投运后,线路、设备将纳入公司统一运行维护和管理范围,小区居民实现了同网同价和供电企业直接服务,使城市居民得到公平的用电待遇。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专改公”工作,最终实现惠及群众、造福地方。

(牒亮)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