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贴心电”让返乡人更温暖

2015年01月14日15:04    手机看新闻

“刚刚到供电公司申请恢复用电,人还没到家呢,我老婆就打电话说家里有电了。没想到供电公司的工作效率这么高、服务这么好,还是家乡人贴心啊!”1月7日,刚刚办理完复电手续的象山县贤庠镇村民王先生,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妻子的电话,没想到这么快就通电了。

王先生一家常年外出务工,孝顺的他不想年迈的父母再跟随自己在外漂泊受苦,一家人赶在元旦前一天回到了家乡,王先生决定春节前将父母在家安顿好后,春节后独自外出务工。一年多没回家了,回到家就发现没电,这用电可是头等大事,于是王先生匆匆来到供电公司营业厅申请恢复用电。本想着最快第二天能通上电就不错了,回去的路上,王先生还在想着要不要先买几根蜡烛应付一晚,没想到妻子的电话就来了。“没想到咱们农村的服务一点不比大城市差,比大城市里还好!”王先生感概不已。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像王先生这样的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为了确保返乡人员能够及时用上舒心电,象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在多个供电所的营业窗口增设“返乡务工人员绿色通道”,简化返乡人员用电申请业扩报装手续,缩短业扩报装、咨询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办理时间。设置接待专席专人负责接办返乡务工人员复电业务,实行一站式用电跟踪服务,及时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用电服务。(章艺馨)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