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感恩父母”职工子女主题征文活动

2015年01月15日10:55    手机看新闻

8月11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发出关于开展“当你老了-畅想未来,感恩父母”职工子女征文活动的通知,旨在关爱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加强职工子女感恩教育。该活动得到了职工子女的广泛响应,共收到《爱的守望》等优秀作文42篇,评委们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认真细致的评比,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

8月29日下午,公司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当你老了-畅想未来,感恩父母”职工子女主题征文座谈会,公司领导隋主席出席了会议,办公室赵主任、工会工作人员、参赛小作者及其父母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工会工作人员带领职工子女参观了公司主要业务部门及施工现场,同学们置身于父母的工作环境中,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电力系统的组成和运作过程,同时也切身感受到父母日常工作的辛苦。回到会议室工会主席隋主席为获奖小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办公室赵主任通报了征文活动情况,宣读了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在职工子女分享自己的优秀征文环节,在场的家长和小作者们无一不深受感染,孩子们倾诉着深藏心底的感恩之情,家长们听到孩子们从未说起过的“秘密”深感欣慰,现场气氛感人而又温馨,最后职工子女与家长们一同观看公司精心准备的电力职工微电影,为本次征文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