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第三次输电专业技术沙龙会

2015年01月19日10:24    手机看新闻

为全面总结2014年度输电专业工作,谋划2015年专业工作思路,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及度冬运维技术交流,12月30日,市公司输电专业第三次技术沙龙暨2015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江津分公司举行。公司运检部检修二处全体人员和各供电分公司、检修公司、电科院输电线路专责参加会议。

本次技术沙龙主题是介绍输电线路防污闪工作开展情况及各公司2015年重点工作思考。市公司运检部通报了输电精益化管理年度检查情况,分析了2014年标准化线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5年标准化线路建设的要求。

电科院对2014版污区分布图实施细则进行宣贯,分析了近期绝缘子掉串事件。根据重庆电网外绝缘配置及防污闪工作经验,强调了下一步污秽监测工作,完善了盐密监测点布置的工作要求。会上各供电分公司、检修公司汇报了输电通道“三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以及2015年输电专业工作思路。张俊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