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用微笑践行为人民服务

2015年01月19日11:19    手机看新闻

在一次无意的逛街时,竟然发现很多店家在柜台处贴了一条提示标语:今天,你微笑了吗?顿时间,我细心观察,凡是看到了这一句话的人们,脸上立刻就会有会心的微笑,得到的更是真诚的服务。

“供电行业”,在计划经济初期,人们曾经以“电老虎”来戏称我们电业人。如果你换一种考虑方式,或许,这是一种褒义的称呼,只因为“电”,本来就如同老虎,让人有些害怕,如果你不小心触电了,那会意味着你真的“难逃虎口”了。

近几年,我们电力行业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设和谐企业的宗旨,不断提出“加强优质服务”、“实施彩虹工程”、“95598”全国联网报修系统、国网公司层出不断的推出“优质服务年”活动,真正实现了“您只要一个电话,其它工作由我们来做”的服务模式。经常听到老百姓的茶余饭后话题:以前的“电老虎”已经进化为“电菩萨”了,真诚服务到家了。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上门维修、收费到户…….慢慢的,我们在改进,善小行动,我们真诚的微笑着迎接每一天。

作为供电所一名基层职工,每天看到的、听到的、亲身经历的,每天都有客户先是紧张的咨询、我们耐心的解释、直至客户满意的离去……时间久了,我们总结出:只要您每天带着愉悦的心情,用一颗真诚的心去面对我们的每一个客户,仅仅需要一个小小的手势或是善意的眼神,相信,我们的努力,已悄然将“电老虎”的历史彻底抹去了,迎接的是满意的笑容,我们同客户的关系在我们的真诚服务中中蔓延开来……

善小行动,只要我们传递一个真诚的微笑、善意的眼神,我们就会向社会和自己的企业奉献出一份爱心,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会变的美妙起来……(张艳)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