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安全管理专项督查“回头看”

2015年01月21日10:40    手机看新闻

为确保迎峰度冬工作顺利推进,近日,黄岛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专项督查“回头看”活动,及时查找诊断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持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局面。

据悉,此次督查活动重点围绕生产计划管理、两票管理、工程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查找、诊断安全管理问题,目的是检查各基层单位与班组安全规定、措施标准落实执行情况,促进安全管理从管理层向基层一线推进,强化安全工作执行力,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性、穿透性。

为确保专项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黄岛区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制订检查方案和检查提纲,对各基层单位进行全面核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诊断性分析,制定有关安全管理要求红线条款,下达专项监督整治,全力提高作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