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多举措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

2015年01月21日10:55    手机看新闻

为全面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创建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环境,提高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水平,规范营业窗口服务人员行为,为即将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前来办理业务时留下好的印象,谢桥公司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营业窗口整治,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谢桥公司一是严格落实营业厅列队晨会制度:要求营业窗口人员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列队互相检查仪容仪表,着装统一,总结前一日工作情况,交代今日主要工作任务,着重强调窗口服务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营业厅“十个严禁”,并对营业厅环境卫生,物品定置摆放进行检查。二是加强营业窗口监督检查:客服中心负责人员每日对营业窗口的到岗到位、窗口人员行为规范、窗口摆设等行为进行视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人员进行整改,予以通报,同时采用明查暗访的方式,不定期、查前不打招呼的对各个营业窗口进行稽查。三是加强营业窗口便民服务设施管理:检查便民服务箱内配置物品、意见薄、资料架上的宣传手册等是否及时更新。四是加强营业窗口员工培训管理:组织营业窗口人员集中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学习本岗位业务知识和相关技能,保证岗位操作熟练、规范,加强收费标准、电价政策和“营业窗口人员十个严禁”等政策法规的学习。

通过此次整治,谢桥公司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将得到有效地加强,员工服务作风也将有明显的改进。营业窗口各项服务工作将更加有序规范执行,各营业窗口的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进了优质服务工作的贯彻实施。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