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亲情服务返乡人员

2015年01月21日11:12    手机看新闻

“漏电保护器给您装好了,以后千万别嫌麻烦拆掉,只有这样用电安全才有保障。”1月19日,该公司宣传人员在下卡加乡新集村宣传时这样叮嘱用户。

近期,各乡镇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考虑到外出人员长期在外,家里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长期未使用,极易发生锈蚀、损坏等现象,该公司组织县市公司主动与各村村委会联系,掌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建立“特殊服务”档案,提前进村入户,协助用户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和用电线路安全检查,保证返乡人员节日期间用电无忧。活动开展期间,该公司严格按照“十项承诺”要求,进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家用电器使用常识,义务帮助用户检查维修用电线路,排除用电隐患,确保了返乡人员正常的用电需求。

“很久没有回家了,还以为用电方面会有诸多不便,没想到电力公司早就替我们想到了,上门服务很贴心。”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为返乡务员处理室内故障23起,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好评。(高斌璋)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