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开展城乡结合部地区冬季用电检查

2015年01月21日12:47    手机看新闻

1月10日,国网河南伊川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青年服务队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地区的居民及商铺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冬季取暖设施增多、城乡结合部地区租房户杂乱、临时用电私拉乱接的现状,公司市场营销部业扩班组织一支青年服务队进村入户,对用户漏电保护器的使用、取暖设施用电以及家用电器设备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及时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现场检查临时用电情况,并向群众宣传冬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细致讲解常见用电故障处理方法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着重提醒老人、留守儿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据服务队负责人刘晓辉介绍,通过用电检查和入户服务,重点城乡结合部用电特点和群众其用电服务需求,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违规、违法用电等问题,向公司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及时为辖区内用电客户排忧解难。(张涛)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