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浦江实验小学彩贝中队参观浦江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2015年01月21日12:50    手机看新闻

“电鳗,电鳗!……”,“这个球的玻璃罩不会坏吗……?”1月11日,浦江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实验小学的三十多位职工家属子女及其同学在公司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操作体验了一把电力科普展区的趣味小装置,还观看了公司的自制电影《食人鱼》。

小朋友们好奇心强,求知欲旺盛,学得也快。在优质服务展区,通过一张张照片了解了电力员工的日常;在电力科普展区,更是通过趣味小装置,体验了一下“触电”的感觉,抚摸了美丽的辉光球,还参与了安全用电知识的小测试,观摩了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模型。公司还给小朋友们播放了自制电影《食人鱼》,宣贯安全用电,不要在电力线路下钓鱼的观念。最后,带着小朋友们在门外看了下月泉变,实地感受电力设备,也再次强调在家一定要安全用电,在路边也不要爬到配电线路的柱间变压器上玩。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深化了企业文化展厅平台的应用,特别向小学生宣传了安全用电的理念以及展示了电力工作者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有利于防止触电事故发生。(缪宁杰)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