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善小”道德讲堂开讲

2015年01月21日12:52    手机看新闻

“看了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段爱平的故事很受感动,她说的那句话,只要你把一颗真心给了一个个村民,那么,村民也总会把一颗颗真心给你,更是让我深思。农电工服务千家万户,我想,只要我们用心为客户服好务,客户也会把一个个真心给我们的。”1月9日,在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举办的新年第一期“善小”道德讲堂点评环节,沙沟供电所农电工张运亮说。

新年伊始,各项工作瞄着新年目标全面铺开,百日隐患排站整治和春节不停电工作步入关键时刻,春节前重点工作也是紧锣密鼓地开展,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士气,该中心精心筹备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以“服务你我他,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善小”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沙沟供电所承办,综合室、团支部协办。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在形式上更加灵活,在内容上有了拓展,在保持原来“五个一”环节不变的基础上,将供电所每周五开展的安全日活动和优质服务“每周一讲”有效融入道德讲堂环节中,实现了“1+1+1>3”的良好效果。中心安监科专工高昌采用“大讲堂”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昆山“8.2”爆炸事故通报、防范措施和峄城撞杆跳闸事件经过,并结合百日隐患排查整治和春节不停电工作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供电所所长张宗峰宣读了公司优质服务工作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不停电、客户经理入户行动和服务返乡农民工可靠用电等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点评环节,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对沙沟供电所承办的本期道德讲堂给予较高评价,他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是电网企业的两大主题,也是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两大基础,新年新气象,目标已经确定,措施已经制定,我们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的各项工作部署,实现新年开门红。他指出,眼下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扎实开展百日隐患排查整治和春节不停电工作。二是要按照每天的工作计划按部就班地落实春节前95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安全工器具整治工作。四是要树立“三敏”意识,坚持属地管理,强化措施落实,严防影响企业和谐稳定事件发生。(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 宋明刚)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