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力推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有序进展

2015年01月21日12:58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月8日,笔者在吴忠公司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启动会上了解到,新年伊始,该公司召集所属生产单位、部门紧急行动起来,对新一轮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结合所属3个县公司实际,详细制定《2015年县供电公司安全性评价实施方案》,成立安全性评价领导小组、工作协调小组,明确了单位、部门职责分工,确定了查评安排、评价计划、查评范围。其目的就是通过深入开展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使县供电企业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符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保持县供电企业长治久安的安全生产局面。

该公司将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作为电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宁夏电力公司总体要求,将在3月份、7月份、8月份分别完成所辖三个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就县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将安全性评价中的7项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将任务按照各单位、部室的职责进行了划分,做到任务清、要求明,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全性评价工作,为做好安全性评价迎检工作。二是抓好梳理完善,确保分工合理性。各单位、部门要对各评价模块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注重工作分工的合理性和实用性,确保相关内容能够切实有效的贯彻执行。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提升工作效率。组织专业人员对各县公司安全性评价资料逐项进行检查验收,保证安全性评价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金兵 贾志飞 )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