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大用户安全供电座谈会

2015年01月21日15:31    手机看新闻

随着冬季到来,迎峰度冬进入关键时期。当前也是各类电力事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重要电力用户和电力大用户的安全用电管理水平,防范各类电力事故的发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月8日,霸州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10余家用电大户召开安全供电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大用户供电可靠性,避免因用户自身设备原因中断供电,确保冬季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座谈会上各用电大户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对供电安全问题、主要薄弱环节及改善措施进行了探讨,对近期设备运维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会议就进一步提高对用户的供电可靠性取得了共识,要求用户应立足自身设备的运维,减少设备故障机率,采取有效的技术手段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霸州公司相关部门应主动做好对用户的相应技术支持工作,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和协作,多了解用户的工艺特点和用点特殊需求,强化电网设备检修和用户设备检修工作的协调配合,强化对用户供电安全性的管理工作,尽可能避免因设备检修重复停电而影响用户的供电。

霸州公司真诚希望与各用户架起良好的沟通桥梁,在今后的电网建设上大力支持,在优质服务等工作上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面对面的和用户沟通交流,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公司的关怀和服务,同时了解用户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倾听企业用电需求,与企业联手打造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赵亚彬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