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北苑变年检“大考”顺利收官

2015年01月21日15:55    手机看新闻

“许可:10kV母分备自投装置由停用改自投。”1月16日下午,随着110kV北苑变最后一个复役操作令执行完毕,历时四天该站年检工作圆满完成。

年检期间,义乌市供电公司变检中心检修人员分别完成了110kV北苑变10kV电容器、接地变、母分开关、母分备自投,以及汇源Y610、金鼎Y621等30个出线间隔检修预试、保护及自动化校验等工作。

此次大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停复役设备多,变检中心“参战”的运行、检修人员克服工作量大、人员紧张等不利因素,通过年检前准备充分、年检中分工分组展开,保障了2015年义乌电网首个变电站年检任务的顺利完成。年检四天中,运行人员与公司调控中心值班台密切配合,每一天都提前到变电站、进一开闭所,操作动作气呵成。检修班组紧跟运行操作节奏,基本做到与运行人员同步抵达,做好检修前各项准备,明确当天的工作范围、工作内容、工作分工。工作中,检修人员严格执行各项检修规程,认真执行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规定,以一流的标准,文明、高效地完成每一天的检修任务。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年检工作,“设备健康情况怎么样?有缺陷的要趁这次年检好好‘治治病’。”公司副总经理吴青军多次到站内检查指导,并实时关注工作进展情况。变检中心主要负责人严格到岗到位,公司运检部、调控中心、安监部的专业管理人员也主动下探到一线,指导工作进行、帮助梳理排查安全措施。党群部积极开展“政工人员进班组、到现场”活动,深入现场打气、鼓劲、采风。“每个人都卯足了劲,都为这开年‘大考’出力,我感觉我们每个人都‘蛮拼的’。”连续作战了四天的操作一班安全员吴永进如是说。

(洪丽俊)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