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迎接上级供电公司生产专业检查组

2015年01月23日10:09    手机看新闻

1月20日,国网赤峰供电公司生产专业检查组到我公司就2014年第四季度运维专业工作开展情况、春节保供电工作以及运维标准化台区竞赛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66千伏宝日勿苏变电站,66千伏大羊线、羊宝线现场和10千伏苏格花台区、白音敖包2号台区以及公司仓库,针对输、变、配电专业管理,输电线路标准化建设、配电标准化台区竞赛、PMS系统应用、专业基础资料管理、春节保供电和仓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公司四季度运检工作及输电标准化线路建设、配电标准化台区竞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公司能够第一时间落实上级公司下发的各项文件和要求提出了表扬。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运检部高巍主任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点做好、做实春节保供电工作,要重点开展负荷预测和配变测流测压工作,防止春节期间出现线路和设备过负荷现象的发生;二是做好供热站保供电工作,对于供热站较集中的线路,要有完备的应急措施,避免因线路故障停电造成居民停暖;三是按照市公司《关于设备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按各阶段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继续开展好设备专项治理相关工作,保证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四是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人,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孙目)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