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确保“春节”期间电力有序供应

2015年01月23日10:11    手机看新闻

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健康运行,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通过精心筹划,超前防范,落实责任等有效措施,对“春节”保电工作提前部署,确保“春节”期间电力有序供应。

一是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二是制订详细的“春节”期间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对所辖变电站和线路积极开展夜巡、特巡检查。四是配足抢修力量和备品备件,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并对“春节”保电所需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有备无患。五是加强与重要客户的沟通联系,做好“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供电。六是要求各供电区在“春节”保电期间,在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同时,把好工作票签发关、工作许可关、工作监护关。七是持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确保后旗人民节日期间用电安全,以保证辖区内群众过上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文字/何林 审核/杨国军)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