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2015年01月27日09:08    手机看新闻

1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当前作风方面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塔城供电公司启动了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行业为原则,以推动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发展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干部员工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责任感、工作主动性、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班组建设、劳动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整治工作主要从干部员工“庸、懒、散”和办公场所“脏、乱、差”两个方面、九个具体内容进行整治,在干部员工“庸、懒、散”方面,主要整治工作责任感不强、工作部署执行力落实不力、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不强、官僚主义作风严重、工作纪律自由散漫、学习缺乏主动性以及供电服务不规范等。在办公场所“脏、乱、差”方面,主要整治办公楼、食堂、职工宿舍、各供电所、营业厅等办公场所环境卫生。

整治工作共分三个阶段、集中三个月时间进行,第一阶段为自查自纠阶段,时间为2月1至30日,第二阶段为深化巩固阶段,时间为2015年3月1至30日,第三阶段为检查评估阶段,时间为2015年4月1至30日。

为保障整治工作的深入实施,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各阶段工作的领导、督促和组织协调,承担起整治工作的主要责任。各单位(部门)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健全领导机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按“一岗双责”要求,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整治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七项纪律”和依法治企“十条禁令”紧密结合,做到整治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徐有利)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