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多举措预防10kV线路运行故障

2015年03月16日10:17    手机看新闻

春节刚过,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高瞻远瞩及早动手,组织精兵强将,安排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10kV线路进行了全方位巡视,并对部分重点电杆进行了运行故障的预防措施,如加装驱鸟器等,有效的保障了线路的安全运行。

据了解,根据该公司安排,公司所有人员于3月1日召开了10kV线路安全运行会议。会议强调了春节后的各项工作具体细节,对线路正常运行进行了严格要求。同时,为避免10kV线路因运行维护不到位而引起跳闸,对所辖的高压线路进行了责任划分,由各专责人各负其责,要求增强责任心,加强巡视力度,发现缺陷及时上报,利用春季检修时间进行处理。另外,为及早预防鸟巢危害,安排专责人加强巡视的同时,组织人员对鸟类易筑巢的电杆加装驱鸟器,春节过后,截止3月5日已完成安装驱鸟器43只。

据悉,10kV线路是即墨市农业工业用电的基础,保障其正常运转是每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该公司的努力下,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发生任何一起用电事故,有力的支持了即墨市经济的发展。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