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年03月16日10:22    手机看新闻

为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让用电安全深入人心,近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使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起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地进行。

安全生产是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一直强调的重中之重,多年来,该公司多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将安全生产植入到每一位职工的心里去。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开展安全风险意识教育,使全体人员牢记自己的安全生产职责,树立安全风险意识;同时提高运行人员分析、防范风险的能力,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运维人员注意抓住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不放松,要认真分析,严肃对待,及早防范,牢牢掌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使安全生产持久发展,长治久安。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