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拉林鐵路沿線牽引變電所開始設備安裝

2019年07月15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7月14日,在米林220KV牽引變電所,工人在緊固避雷針組件螺絲。新華社記者 張汝鋒 攝

  新華社拉薩7月14日電(記者劉洪明)14日,在西藏林芝市米林縣扎繞鄉內拉薩至林芝鐵路施工現場,伴著起重機陣陣轟鳴,由兩節鍍鋅角鋼組成的32米長的避雷針被緩緩豎起。這是拉林鐵路沿線牽引變電所首座完成安裝的避雷針,標志著拉林鐵路牽引變電所進入設備安裝階段。

  記者了解到,拉林鐵路站后四電工程包括接觸網工程、電力專業工程、變電工程、房建工程等,由中鐵電氣化局承擔施工任務。其中,接觸網架設540條公裡,附加線架設615條公裡,有10座10KV配電所,電力牽引供電房屋13761平方米。作為拉林鐵路四電工程首個工程,米林牽引變電所將為全線統一工藝工法做到示范作用。

(責編:杜燕飛、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