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石化2021年度校園招聘啟動 計劃招聘1.1萬余人

2020年09月03日19:52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記者畢磊)記者從中國石化了解到,中國石化2021年度畢業生招聘工作正式啟動,此次招聘將提供1700多個崗位,計劃招聘1.1萬余人。

  今年以來,中國石化進一步擴大畢業生引進規模,為經濟穩增長、社會穩就業、打贏脫貧攻堅貢獻石化力量。今年3月,中國石化積極參加國資央企“抗疫穩崗擴就業”專項行動,追加2020年度畢業生引進計劃3500人﹔5月,為緩解貧困地區就業壓力,中國石化面向定點扶貧和對口支援縣連續舉辦7場招聘會,提供1400余個就業崗位﹔8月,組織西北5省企業參加甘肅省東鄉縣專場招聘會,提供133個就業崗位,助力東鄉如期實現全縣摘帽。

  中國石化人力資源部負責人表示,中國石化擴大畢業生招聘規模,既是公司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政治擔當,也是適應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的需要。此外,公司創立時首批員工已進入退休高峰期,迫切需要做好人才接替。

  據了解,本次招聘報名時間截止至10月16日24時。應聘畢業生可通過中國石化人才招聘網站(http://job.sinopec.com)查詢具體招聘崗位及招聘條件。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