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化携手恒力集团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2018年02月14日13:30 |
小字号

经济网讯 新春将至,恒力炼化再传捷报。2月12日,恒力集团旗下的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下属企业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和营销协议,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合力推动石油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媛,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铭波,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出席签约仪式。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恒力股份董事长范红卫,恒力集团副总经理陈秋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恒力炼化与中国石化将秉承“平等互利、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在化工产品销售、炼油产品销售及生产原料采购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紧密的信息交流机制、定期高层互访机制与统一的产销数据和产品发运信息系统集成,促进产销高效便捷,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这是恒力集团继与中石油、中化合作后,在产品销售方面取得的又一振奋人心的突破性进展,也是新年的精彩开局。奋进新时代,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步步突破销售瓶颈,实现了装置后路畅通,产供销战略步伐更加坚实,行业“央企+民企”新格局更加稳固。

新时代赋予石油化工行业新使命,恒力炼化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携手石油化工企业巨头,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努力推动石油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石油和化学工业强国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来源: 经济网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