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工人社保资金被侵吞索要无门 安监局:不了解情况【4】

2018年05月21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记者:他这人应该是17年被抓的是吧?

马凤林:嗯对,17年6月份吧

记者:6月份被抓的,但是我看他们好多人反映说社保16年就停了。

马凤林:这个东西,我也没赶上那一段。

记者:安监局您看谁是比较了解多一些?

马凤林:我真没赶上那一段。谁赶上?你现在他说那应该说原来都是孙继刚操持这事,刚好是他分管这项工作的,那你说别人谁清楚了解,那我还真说不好。

记者:你们局长、分管区长不清楚吗?

马凤林:这个我真不清楚。

马凤林副局长无法回答群众反应的问题,记者又多次与开平区宣传部门联系,要求找一位“了解情况”的人沟通此事,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应。

在反映问题的工人提供给记者的一段录音中,据称是分管安监工作的副区长黄辉表示,他们正在做各项准备,一旦法院判决开平区政府要承担责任,他们也绝不回避。“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开平区区委区政府是不回避责任的,如果法院说你们开平区有责任,那我们肯定担责,我收集(大家信息)的目的就是我要对号。孙继刚,我要找他,给我们开平区惹这么大麻烦。”

群众在安监局办公室补缴社保,拿到的是盖公章的收据,群众相信的,是安监局的牌子,是政府的信誉,当时补缴社保花费的四五万元,对于退休工人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他们想问,钱去哪儿了?以后的生活怎么办?事件的相关进展,中国之声,将持续关注。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