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化将启动“洁净加油团”品牌行动 助力冬奥文化宣传

2020年09月22日14:45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迎来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中国石化,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分享了自己的冬奥故事,传递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据悉,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之中,既有为中国冰球的强大放弃专业队执教机会、选择做青少年基础培训的前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张晶,又有为冬奥保驾护航的滑雪医生付妍;既有身残志坚、永不服输的残奥会冠军刘玉坤,又有人小志大、酷爱滑雪运动的小学生王凯文;既有走遍世界所有奥运举办城、积极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推广人侯琨,又有冬奥建设者代表、北京北控京奥建设有限公司张丹丹,还有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的冬奥办公室主任张嘉。他们平凡又不平凡的奥运经历,真挚又朴实的奥运情怀,让现场听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作为我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中国石化始终全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2008年,中国石化与北京奥运会首度结缘,在场馆建设、能源供应、物资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倾力奉献。2018年,中国石化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再度结缘,倡导“洁净能源,为冬奥加油”的理念,坚持以“洁净能源”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品牌转型,为“纯洁的冰雪”提供洁净能源保障服务。

  据了解,中国石化将启动“洁净加油团”品牌行动,宣传冬奥文化以及冰雪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洁净能源,带动中国石化全体、上中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广泛的社会群体,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毕磊)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