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电力

攀枝花市成为四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

张鸣 徐杨
2019年11月11日08:5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攀枝花市成为四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

  11月1日上午,渡仁西线0.4千伏五十一村公用变一线6号杆处,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9名作业人员在电线导电的情况下,进行带电作业。此时低压带电工作不仅顺利完成,同时还避免了沿线用户停电,保障了群众的正常生活。

攀枝花市成为四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

  据了解,此次带电作业是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工作现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低压带电作业在全川范围内尚属首例。

攀枝花市成为四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

  2019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积极深化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落实供电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求,将带电作业等级向下延伸,确定了德阳、乐山、攀枝花等五家低压带电试点单位。通过近1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在0.4千伏五十一村公用变一线6号杆率先开展了带电更换直线杆绝缘子及横担工作。下一步,随着低压不停电作业的大范围、常态化应用,攀枝花电力用户的用电感知度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攀枝花市成为四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

  自2017年以来,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经过2年多时间的专业化发展,与电力用户用电感知度密切相关的配网不停电作业,实现了项目质量和作业总量的“双量提升”,带电作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使攀枝花市成为全川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最少的地区。(张鸣 徐杨)

(责编:王静、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