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两桶油”同时换帅:张玉卓任中石化董事长 戴厚良任中石油董事长

2020年01月17日20:00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1月17日下午,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董事长职务发生变动:天津原市委常委、委员张玉卓任中国石化董事长,中国石化原董事长戴厚良任中国石油董事长。

天津原市委常委、委员张玉卓任中国石化董事长

据中国石化官方网站消息,1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

张玉卓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戴厚良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石化原董事长戴厚良任中国石油董事长

据中国石油官方网站消息,1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

戴厚良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王宜林同志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