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国际油价7日小幅上涨

2014年01月08日09: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7日小幅上涨

  新华网纽约1月7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部分地区遭遇严寒天气,对供暖需求的预期提振国际油价7日上涨。

  美国气象部门6日说,受北极寒流南下影响,美国中部、东部大面积地区本周遭遇近20年来最严寒天气。美国超过30个州发布了寒流预警。这股罕见的寒流近日横扫美国中部和东部,给美国本土过半地区带来低温及大风天气,多个地区甚至接近或刷新当地低温纪录。分析师预计,严寒天气提振了美国对供暖油的需求,利好油价。

  另外欧洲的经济数据向好也对国际油价提供了支持。德国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德国失业人数出现近5个月以来首次下滑。市场认为该数据显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企业信心增长强劲,预期就业市场好转将刺激德国的消费。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4美元,收于每桶93.67美元。2014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2美元,收于每桶107.35美元,涨幅为0.58%。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