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一个艰难的决定:无线鼠标用土豆发电(组图)

2014年01月08日09: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日前,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当地球污染日益严重,能源价格涨价连连之际,多家电脑外设厂商高调宣布:旗下无线外设产品放弃采用价格高昂的成品镍镉电池,改为采用一年四季都可方便购买到的新鲜土豆进行供电。

  没错,就是用土豆给你的鼠标键盘发电。届时,以家乐福、7-Eleven为首的多形态超市将24小时全天供应。最奇妙的是,您所购买的土豆无需浪费,还能够作为晚饭享用(实际不能吃,切记切记)……

  什么?到现在为止您还不相信土豆能够给鼠标发电吗?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强人是怎么做的。

热点新闻:

国土部:新疆2030年前有望建成亿吨级油气生产基地

国土部:2013年全国油气产量再创历史最高水平

国土部:预计2030年我国油气产量可在目前基础上翻一番

国土部:2000到2012年新疆年均探明石油地质储量2.2亿吨

发改委环保部敦促全国电力企业执行脱硫电价政策

2014年成品油迎首次调价 业内人士:搁浅可能性大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