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一个艰难的决定:无线鼠标用土豆发电(组图)【8】

2014年01月08日09: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接下来的工作很简单了,再做3个土豆发电单元,串联起来再次尝试。奇怪的是,我利用3个发电单元进行串联时,方法同上但是M810依然不能工作,难道是因为电压不足?理论是理论,但每个土豆能提供多少V的电压还是不确定的,手头又没有万用表可以测量,只能继续尝试。

  三个土豆串联发电+单电池

  这次,我给鼠标卸掉一个电池,只提供单电池,同时将3个发电单元串联的正负极导线与电池仓中卸下的对应。果然很给力,鼠标的底部红灯亮了起来,简单试验了下,鼠标的移动不是很顺畅,而且时断时续,说明电压不是很稳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