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娃娃鱼”节能概念车 1升燃油跑1056公里

2014年10月24日09: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娃娃鱼”节能概念车 1升燃油跑1056公里

  电动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3日讯(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今(23)日是第十五届西博会开展首日,7号馆新能源展区内的一辆造型独特的车引发观众围观。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这辆车整体造型呈流线型,黑色的涂漆让它看起来像是一条娃娃鱼。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进入车内后呈躺卧状,据其介绍,这辆车是节能概念车,由西华大学设计研制。此前在2014中国节能竞技大赛中取得1升燃油续驶里程1056公里的成绩。

  在这辆节能概念车一旁,还有一台长相相同的车。车呈蓝白色,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参展方了解到,这是一辆电动汽车。“充满电需要2小时左右。”而今年最好成绩是充满后行驶了25公里左右。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