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油价大涨2.7% 创年内最高收盘价

2015年04月30日06:45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孙阳)周三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或2.7%,收于每桶58.58美元,创今年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美元汇率下跌,而且有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仓储中心的库存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1.20美元,报收于每桶65.84美元,涨幅为1.9%。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24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这一增幅超过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0万桶,但远小于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的420万桶。

(责编:孙阳、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