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天津成品油价格上调 92号油每升涨0.21元

2015年05月12日17:47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成品油价格上调 92号油每升涨0.21元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按照国家规定,本市自今天零时起提高成品油价格。家用轿使用较多的92号汽油调整后最高零售价为6.66元,每升上调0.21元。据悉,这是四月份二连涨之后第三次上调成品油价格。

  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自5月12日零时起提高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规定,本市89号汽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每吨由8015元调整为8270元,提高255元;0号柴油(标准品)每吨由7030元调整为7275元,提高245元。其他品质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也相应提高。

  本市调整后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分别为:89号汽油6.17元,上调0.19元;92号汽油6.66元,95号汽油7.03元,均上调0.21元;0号柴油6.28元,上调0.21元。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