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航推出国际WiFi航班

2015年05月27日1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专电(记者李峥巍)记者26日从国航获悉,该公司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期间执飞将使用具有WiFi功能的国际航班。之后国航将加速WiFi改造工作,逐步完成全机队500余架飞机的上网改造。

据介绍,在26日国航CA949航班上,旅客通过机上网络平台可浏览目的地意大利米兰的新闻资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上网络建设办公室主任兼国航产品服务部总经理张允介绍,目前国航直飞米兰的A330-200型飞机已经有4架完成了WiFi改装,世博会期间将安排这些飞机执飞北京到米兰的WiFi“世博航班”;同时,上海也可实现直飞米兰。

据了解,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开幕后,国航特别调用了WiFi航班执飞米兰,形成一系列的“世博航班”。早前,国航实现了地空基站模式(ATG)宽带无线通信上网,成为首家同时实现地面基站宽带互联技术及卫星通讯技术的航空公司。

(责编:赵春晓、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