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长江段沉船事件:沉船位置已确定 船底露出水面

冯会玲

2015年06月02日10:13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江段沉船事件:沉船位置已确定 船底露出水面

  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冯会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了解,东方之星轮船长76.5米,总吨2200吨,客位534个人,航线从南京开往重庆。

  有媒体记曾经从湖南岳阳了解到,在得知沉船事件发生之后,长江海事、公安、航道以及当地的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开始搜救。在今天早上的凌晨,东方之星事件发生之后,交通运输部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连夜召开了应对长江中游的东方之星轮船翻船的应急领导小组的第一会议,而且成立了由部长杨传堂为组长、副部长何建中为副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开展了各项应急工作。

  根据气象雷达监测资料分析,船舶倾覆由龙卷风引起,当时风力在12级以上,事发前后有一条带状的雷暴回波正经过监利县。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上救援中心了解到,事故水深大概15米,目前沉船的船已经露出水面,沉船的地方已经设立了沉船标。截至到今天早上8点钟,长江干线的水上搜救协调中心已经协调了34艘公务船,以及多艘的过往船舶在现场搜救。目前杨传堂部长正率工作组赶赴到现场,搜寻行动也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