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新绎健康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推进人才强国战略

2015年06月05日17:06    手机看新闻

近日,以北京中医药大学为首的全国14所重点医药院校的40余位负责人齐聚廊坊,出席2015年新绎健康集团主办的首届校企合作论坛。论坛围绕“校企合作”与“健康产业”展开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就“医学类人才如何在企业培养”、“未来校企合作新形式”这两个议题展开了积极研讨与分享。

此次新绎健康集团校企合作论坛,是校企互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未来更好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企业与高校进行双赢的校企合作,将对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贯彻政府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新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永生也在发言中对新奥集团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新绎健康集团作为新奥的新产业,未来对优质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他强调,企业希望通过与各院校间的彼此交流增加深度合作的机会。

作为新绎健康集团的校企合作伙伴,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副校长翟双庆率领各院系代表出席论坛并做分享。他就未来校企双方潜在的合作模式进行分享和交流,强调大学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坚持校企合作道路、共建开放式教育体系。他表示:“希望进一步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结合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多研究,多探索,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新绎健康集团副总裁翟晓勤和新奥集团首席人力资源总监兼新绎健康集团副总裁张晓春也出席了论坛并发言。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