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大涨2% 部分投资者周末前解除空头头寸

佚名

2015年06月06日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大涨2% 部分投资者周末前解除空头头寸

  油价尾盘上涨,稍早油市极度波动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本周下跌

  在原油供应过多的情况下,OPEC维持原油产量目标不变

  美元因就业报告而上涨,起初令油价缩减升幅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6月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油价周五大涨2%,为三日来首次上升,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产量目标不变,将导致原油供应过多的情况加剧。

  美元上涨没有阻止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尾盘走高,尽管限制油价在稍早的涨幅,油市今日交投震荡。

  “我估计,一些人希望在周末前解除原油空头头寸,在下周再建立空头。否则,在今日OPEC承诺将向油市提供更多原油供应的情况下,油价怎可能这样上涨呢?”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Tariq Zahir表示,他看空油价。

  沙特石油部长称,OPEC决定维持石油产出上限不变。

  在OPEC决定公布后,油价马上走高,因油市多头尝试扳回自周三录得的损失。布兰特和美国原油在过去两日各下跌约3%,因交易商预早建立仓位,押注OPEC将不会减产。

  美元急升,因5月美国非农报告强于预期。美元走高向油价施压。原油下挫逾1美元,布兰特原油触及七周低位,尾盘油价转升,今日油市交投极度波动。

  “就业报告超预期且带动美元急升,打压油价的涨势,”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但同时,多头本已对冲OPEC不减产的决定,故油价在过去两日下跌后释然上涨。”

  布伦特原油收高1.28美元,涨幅2.1%,报每桶63.31美元,此前跌至4月16日来最低60.94美元。本周大跌3.6%。

  美国原油跳涨1.13美元,涨幅约2%,收报每桶59.13美元,日低在56.83美元。本周下挫2%。

  近月美国原油合约较次月合约贴水CLc1-CLc2走宽至一周最阔水平,因在OPEC公布决定后,对供应过多的忧虑加重。

(责编:彭亮、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