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最后3.98万无电人口全部通电攻坚战打响

2015年08月04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后3.98万无电人口全部通电攻坚战打响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天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该局已部署五方面措施,推进解决全国最后3.98万无电人口通电工作。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介绍,目前全国仅剩青海最后3.98万无电人口,有关各方要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无电人口全部通电这场攻坚战。这3.98万无电人口分布在玉树和果洛高海拔地区,自然条件恶劣,人口分散,工程任务艰巨。

  刘琦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尽快落实工程配套资金;二是切实保障设备和材料供应;三是对电网延伸暂时难以到达的地区及时发放户用光伏临时供电;四是建立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全力协调推进工程建设;五是建立按周报告制度,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达到电力普遍服务标准。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