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全国电力可靠性A级企业南方电网占一半

罗艾桦

2015年08月05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电力可靠性A级企业南方电网占一半

  本报广州8月4日电 (记者罗艾桦)《南方电网公司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今天发布,这也是该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连续发布的第八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指出,在抗击重大灾害方面,在遭受1973年以来登陆华南的最强台风“威马逊”袭击后,南方电网公司仅用19天就全面恢复灾区供电。在迎接能源革命方面,积极推进深圳输配电价试点改革,保障了试点首个监管周期平稳实施。在电力保障服务方面,2014年,全网客户平均停电时间为4.69小时/户。全国电力可靠性A级企业占到全国的一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区域内非化石能源装机占总装机的比例提高到48.5%,大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编:闫璐、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