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下挫

2015年08月12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8月11日电(记者黄继汇)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跌至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佩克11日发布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指出,7月份欧佩克的原油日均产量增加10.1万桶至3151万桶。欧佩克预计非欧佩克国家产量将大于预期,将2015年非欧佩克国家的原油产量的日均增量上调9万桶至96万桶。

   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10日表示,在下次12月的例行会议前,该组织没有计划就油价下跌召开紧急会议。

   国际能源署发布的原油市场报告下调对今明两年原油的预测价格,预计今年纽约和伦敦布伦特的平均油价分别为54美元和49美元,两者明年的均价分别为59美元和54美元。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8美元,收于每桶43.08美元,跌幅为4.18%。2015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3美元,收于每桶49.18美元,跌幅为2.44%。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