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 约40人失踪

2015年08月12日1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 约40人失踪

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 约40人失踪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电 (记者石志勇)8月12日凌晨,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初步统计目前共造成约40人失踪。

  据了解,这起滑坡事故发生在8月12日零时30分左右,当时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附近突发山体滑坡,造成厂区15间职工宿舍、3间民房被埋,约40人失踪,塌方量约100万方。

  事故发生后,商洛市和山阳县当地政府迅速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组织公安、消防、武警、矿山救援、医护人员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并对周边进行全面清查,严防发生次生灾害。目前,事故现场周边群众已经安全撤离,大型机械和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清理,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副省长庄长兴已赶赴现场

  据西部网讯,目前,周边群众已安全撤离,大型机械和救援人员进入现场开展清理救援作业,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副省长庄长兴已赶赴现场。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