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19日大跌

2015年08月20日08: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8月19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国际油价19日大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19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562亿桶,增加260万桶,目前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增加937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5740万桶,增加30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34.8万桶,减少4.7万桶。

  页岩油开采技术的提高令美国原油供应充裕。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油价持续走低,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却连续第四周上升。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2美元,收于每桶40.8美元,跌幅为4.2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5美元,收于每桶47.16美元,跌幅为3.38%。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