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1日大幅下跌

2015年09月02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9月1日电(记者黄继汇)在前3个交易日油价大幅上涨后,全球股市1日普跌打击投资者信心,国际油价当天大幅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1.1,低于前一个月的52.7,也低于市场预期的52.8,显示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

  市场对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挥之不去。欧佩克8月31日发布的报告指出,国际油价7月份的跌幅是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高产量和市场投机给油价持续带来下行压力,欧佩克成员国和石油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对此都密切关注。

  另外在油价大幅上涨后,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此前截至8月31日的3个交易日,纽约油价的涨幅达到27.5%,伦敦布伦特油价的涨幅达到25.5%。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9美元,收于每桶45.41美元,跌幅为7.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9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跌幅为8.48%。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