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纽约油价大涨4.5% 担心石油减产成主因

2015年09月22日06:25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孙阳)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北京时间22日国际油价强势反弹,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元或4.5%,收于每桶46.68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或3.1%,收于每桶48.92美元。据道琼斯报道,油价大涨因市场预计美国石油产量下降将缓解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

石油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Inc.)上周五公布美国钻探油井数量连续第三周降低。油井数量降低显示出油价低迷促使生产商继续缩减新的钻探活动。美国石油产量下降帮助收窄了美国基准油价和全球油价的价差。美国和全球基准油价价差不足每桶2.50美元,8月中时这一数字超过了6美元。

ClipperData的商品分析师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涨幅超过布伦特油价,主要原因是市场担心债台高筑的石油公司可能减产。”

(责编:孙阳、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