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广西灵山解决78万人饮水难题

张冠年

2015年10月04日09:08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灵山解决78万人饮水难题

  “以后再也不用为喝水发愁了!”10月1日,灵山县灵城镇流屋埠村村民劳成国激动地说,村里的人饮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全村2100多人用上了自来水。

  流屋埠村的人饮工程争取到了上级财政补助资金123万元,加上村民自筹资金,建成了供水量达263吨/日的人饮工程,解决了全村的用水紧张和饮水不安全问题。灵山县自2005年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以来,截至2014年底,共建设人饮工程345处,完成投资近3.6亿元,解决约7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今年以来,该县又继续建设农村人饮工程67处,项目总投资4209.78万元,建成后可解决近8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至今年8月底,共完成投资3838.15万元。(记者/张冠年 通讯员/李铨晶)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