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茅台年底进军俄罗斯市场

2015年10月15日09:0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茅台年底进军俄罗斯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昨日,有消息称,茅台集团即将于年底进军俄罗斯市场,并将以与国内市场基本相同的价格(约900元)在当地出售。北京商报记者与茅台新闻发言人吴德旺核实此事,他表示茅台在俄罗斯一直有经销商负责销售事宜。同时他也表示并不了解当地产品的具体价位,但未来的确会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关注和销售。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公开表示,茅台将在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文化国际化、市场国际化等诸多方面发力,不断推出适合国外消费者口味的产品,推动中国白酒积极走向国际市场,融入世界。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表示,茅台作为中国白酒的一面旗帜,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开拓市场顺理成章。不过俄罗斯消费人群偏爱伏特加强劲的口感,所以茅台发力当地市场短期内很难看到成果。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