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专题>>南方电网
人民网>>能源>>正文

南网亮相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5年11月06日09:13    手机看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召开。本次博览会,南方电网公司延续以前的做法参加展览,通过多媒体展台,展示公司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与东盟国家的电力合作,带动国内工程、装备、技术“走出去”等工作情况。

今年是中国—东盟海洋合作年,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本届开幕大会的主题是“八音合奏,丝路共鸣”,寓意中国和东盟各国借助海洋这一重要纽带,共同谱写丝路华章。今年公司参展的主题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通过展台展板,多彩展示公司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提升企业整体技术创新能力、发展与东盟国家的电力合作情况。当前,公司正立足周边、专注主业,以周边电网互联互通为主,促进周边电力合作和次区域电力市场的资源优化配置。同时,放眼全球、统筹布局,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资源开发与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

记者在现场看到,连日来,博览会展馆内人流如织,南方电网公司展台吸引了嘉宾们和国内外展商的关注,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客商以及中广核集团、中国大唐广西分公司有关嘉宾等先后到展台参观。

来源:南方电网官方网站

(责编:赵爽、庄红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